压铸设计规范

压铸设计规范

用于压铸

压铸件的设计应考虑压铸件的壁厚, 压铸元件的圆角和脱模角度, 加强筋, 孔之间的最小距离,因此压铸元件上的孔之间的距离, 因此压铸元件上的矩形孔和凹槽. 有加工余量和压铸半边的面积单位七.

用于铸造圆角

通常, 压铸的所有元素都应该有圆角 (除了分型面) 填充后形成金属流动, 因此气体更简单 , 它会避免裂纹锐角. 用于需要电镀和喷漆的压铸件, 圆角通常同样电镀,以防止在尖角处积聚油漆. 压铸件圆角半径 R ≤ 1mm, 因此最小圆角半径为零.3 mm.

用于压铸中的嵌件

第一的, 压铸半部的嵌件数量不得超过; 第二, the affiliation between the insert and therefore the die-casting half firm, 并且在恒定的时间它需要适合, 凸, 在 t 插入; 再一次, 刀片应避免尖角 , 以便于定位锻件的应变集中. 如果铸件和嵌件之间存在严重的化学腐蚀, 嵌件表面必须电镀保护; 最后, the casting with the insert ought to avoid heat treat avoid the part of metals. 修正引起体积修正,使嵌件松动.

适用于压铸件壁厚

薄壁压铸件比厚壁压铸件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更高的致密性. 有鉴于此, 压铸件的规划应该遵循这个原则: 在保证铸件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的前提下,壁厚应尽量减少. 并保持壁厚均匀. 以下已验证压铸元件的壁厚样式多为一对.5-4mm, 壁厚6mm以上的元件不得采用压铸技术. 压铸件壁厚太薄对铸件标准的影响: 如果铸件区域单元的壁在样式内太瘦, 金属不会被焊接, 直接影响铸件强度的, 并且可以共同造成困难形式; 墙壁区域单元太厚或严重不均匀 另一方面, 因为壁厚会增加, 铸件内的气孔和收缩一致性等缺陷共同增加, 会共同降低铸件的强度,影响铸件的标准.

对于压铸机加工余量

传统情况下, 由于压铸方法的限制, 一旦确定尺寸精度, 表面粗糙度, 或压铸件的种类和位置公差不能满足商品图纸的要求, 公司应该首先考虑使用类似的修正, 抛光, 挤压, 重塑和替代整理方式区域单位不会修复. 一旦完成并不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, 压铸的某些元素应该是自动处理的。这里注意,一旦扮演机械过程, 您必须考虑选择额外的微小机械余量, 看看使用没有受到表面和可移动成形折磨的表面,因为粗糙的参考表面, 因此不准确.

用于拔模铸造

当提出压铸时,当没有结构坡度时, 必要时应有脱模方法斜率. 坡度方向应与铸件脱模方向一致.